赋卿

喜欢刨坑,填不填看运气,写原耽同人文的

魔道祖师众人看现代军人羡(5)

在晚上九点前魏无羡准时将五篇检讨交了上去

教官看着桌面上的检讨

“魏无羡这是你自己写的吗?”

魏无羡摸了摸脑袋故作轻松的的回答道

“对,是我自己写的”

“呵,你当我傻吗,这前三张和后两张根本就不是一个人的字迹你当我傻吗?

教官一脚把魏无羡踹出门去“去!做100个俯卧撑顺便喊上帮你写的人一人100个”

魏无羡在路过会议室是发现了会议室的门上有一块中空的地方,于是魏无羡使小刀把门隔开发现了里面的监听器,他装作打闹一脚踹上了铁栅栏,以最快的方法召唤来了教官。教官又拿来隔离器把扰乱磁场干扰监听器,魏无羡通过这件事明白了国家处处有危险,爱国的心和保家卫国的心愿又 重了一份

各位大概看看吧

原先写了2000字整整2000字呀,我打的手都酸了,可我有不小心删了😭😭😭😭😭😭😭😭没有心情在重新写了所以大概内容复述一下。

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写训练内容了所以就放一个小插曲。

从下一张开始就写魏无羡的英勇事迹了

作为补偿明天准时更新😭😭

谢谢喜欢,看看孩子的新文吧

评论(13)

热度(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