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卿

喜欢刨坑,填不填看运气,写原耽同人文的

魔道祖师众人看现代军人羡(6)

OOC警告  不怼江  主写魏无羡  幼儿园文笔

魏无羡在训练营一呆就是五年,后出来被红狼大队选中(红狼战队:国家培养的一级战队,专门负前线一级任务,各种困难都由他们带头挺近)

在入红狼战队的前一个星期,军区给所有人批了三天假

于是魏无羡坐上了回家的火车,魏无羡坐在火车里,拿着手机和易捷打电话,易捷和他一样也被选进了红狼战队,军区这次批假易捷却没有回家,因为他是孤儿从小就吃百家饭长大的,被一个老奶奶收养,而老奶奶上年就死了。

魏无羡和易捷闲聊着,尽量避开了回家的话题,多半是说希望自己进红狼战队后的事。

“我以后肯定是个大英雄”易捷在哪电话那头挺了挺胸,用一种骄傲道声音都快要起飞的语气说

魏无羡开玩笑“哼,就你?还大英雄,先跑步跑过我在说把”

两边就你一语我一语聊的不亦乐乎

火车很快就到站了,魏无羡告别电话那头的人,转头拿着行李下了车,他一下火车就看见自己的父母站在站台向他招手

魏无羡走进他的父母前,突然被拥如一个温暖的怀抱,他的母亲抱着她,怎么也不肯撒手

魏无羡低声劝阻道“妈,这儿人太多了,会被你公司的人看到揭你短,爸,看你也不拦着我妈点”

“你这孩子,还不是因为我们太想你了,孩子他妈我们回车里说”魏无羡的父亲无奈的摇了摇头

魏无羡和她的父母回到车里,他静静的看着父母不经感叹岁月不饶人

母亲的脸上也渐渐爬上皱纹,父亲的头发也白了不少

魏无羡的母亲抱着魏无羡竟哭了红她锤着魏无羡的后背声音沙哑“羡羡呀,你怎么这么傻?为什么要进那红狼战队,你知不知道,在哪里活下来的概率只有百分之百10呀,你要死了我该怎么活呀”

魏无羡不知怎么也红了眼眶,但还是坚定的说“妈妈,不管生死只要是为国家做贡献我都没有任何怨言,在所里不是还有那百分之十吗,有可能你儿子就是那百分之十的人”

“可……可”魏无羡妈妈还想说些什么但看见魏无羡那坚定的眼神,竟让她哑口无言了

魏无羡的父亲坐在前面驾车看着魏无羡坚定的眼神,隐去了通红的眼眶“真是我的好儿子,有我当年的坚定气势!”

魏无羡在家呆过愉快的三天,这几天魏无羡的妈妈天天黏着魏无羡好像是魏无羡一走就再也回不来似的

“那个红什么战队真有这么危险?”薛洋看着屏幕魏无羡妈妈哭的红肿的眼眶很是不理解

“是红狼战队,薛公子,确实很危险哦”16回答

“那么危险,魏无羡那家伙会不会……”温情也有些担心

“我相信大舅舅,他不会有危险的”金陵抱了抱江厌离,他很喜欢他的母亲这样抱着她(自动无视红眼父亲的孝顺儿子)

“如兰说得对”江厌离也回抱着金陵

“如兰什么如兰”金陵二丈摸不到头脑

“你不知道吗,这是羡羡给你取的名字”

“不知道啊”转头又看向江澄“舅舅你知道吗?”

江澄瞥了他一眼说“知道”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魏无羡取的不唤”

金陵又品了品这名字羞耻瞬间涌上心头

“这是什么名字,舅舅既然不唤,为什么不改呢'”

“魏无羡取的不换”

“……”金陵

此时江澄心里“我就说如花比如兰好听魏无羡还不信”

会读心的16“我就在旁看着,我不说,江家取名废不是吹的”

魏无羡又踏上了去军区的火车,了这次不一样了,这次是去往红狼战队的火车

魏无羡很快就到达了红狼战队,在里面带了大约一个星期就迎来了他的第一个任务团体任务

“魏无羡,易捷……你们24个人去东郊毒枭老窝帮助警察歼灭毒贩和救出被绑的人质”教官铿锵有力的声音印进了每个人的心里

教官看着面前一个个昂头挺胸的军人,心里发出感叹,又问了句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誓死报国,人民至上在国家和死亡上国家永远在最高的位置上”



本来想在这张就写魏无羡做任务的可是实在没灵感,所以打算写在下一章

找灵感去了

谢谢喜欢😄😄


评论(132)

热度(61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