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卿

喜欢刨坑,填不填看运气,写原耽同人文的

当羡羡穿越到没有羡羡的魔道中(4)

不怼江,主写羡羡,OOC警告

开头先说一下:这边魏无羡会两次穿越具体的请看第一章的介绍             

魏无羡穿越带随便,无金丹,有鬼道,陈情也在。

这边解释一下,魏无羡失去金丹,没了灵力,他用剑就是光会用剑的招数和那么多年用剑的习惯,并不能发出太大的力量,而上一章中魏无羡和蓝湛打为什么说不败下方呢,是因为魏无羡的剑法在后面提升了,和蓝湛也没真的用太多全力。

后期蓝湛的记忆会渐渐和魏无羡时期的合而为一,省我写感情戏了,因为我真的拿捏不好感情戏。

话不多说开正文

魏无羡以蓝家客卿的身份随蓝湛,蓝曦臣 江澄,一众弟子们来到彩衣镇,碧灵湖旁

不多做停留,他们乘了十几条细瘦的小船,朝水祟聚集地划去,渐渐的两岸居民越来越少,河道也静谧了起来。(原文)魏无羡和江澄,一遍比谁划的快,一边打听水祟的相关事宜。其实这个魏无羡不打听他也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一想到一会水行渊出现,河水上涨吞噬船只,他就疼痛。

“我这也不能御剑飞行,一会可该如何是好啊!”他想,脸渐渐的难看了起来。

(知道你们都看过原著剩下的我就简写了)

魏无羡发现了蓝湛船底的异样,向上辈子一样故技重施,用竹竿一划,水花向蓝忘机飞溅而去,蓝忘机轻轻蹙眉,脚尖轻踮跳到另一条船上去,随后魏无羡将穿反过水祟露形,相应的网也动了。

魏无羡向蓝忘机他们调笑道“本人不才,看出蓝二公子这船吃水有异常 ,就擅自主张,有失冒昧,我这一届散修,常年不局于水边,水性不好,水祟一事可能帮不上什么忙了,请多见谅“

“魏公子哪里的话,既然水性不好,就先上岸去,这点小鬼于我们来处理就行”蓝曦臣

“魏无羡,你这么快就怂了?”江澄翻了个白眼,好不客气到

“哈哈,魏某不才见,各位笑了啊,等下次我们在切磋一下可好”魏无羡向江澄笑道,笑容依然是那么明朗

“那一言为定”江澄

魏无羡驾船向岸边划了去

众人用网来收水鬼,可鬼速度过快,怎么也抓不到,蓝湛江澄和众人在水中和水鬼追逐,魏无羡站在岸边,他眯起眼睛“这河中心颜色及深,水行渊应该要出现了”他向蓝湛他们大喊

“喂!快回来!水中有东西故意把你们引到湖中央!”

蓝湛也发现了水里的不对劲,立刻带领众人向岸边御剑飞去

湖中的东西似乎察觉到了众人的离开,接近湖中心的地方,颜色已经接近黑色,四周不知不觉已经生出了一个巨大漩涡,十几支船都顺着漩涡打转,一股巨大的吸力要将众人吸下去,

一些离湖中心比较近的门生,都被吸入这黑色的大口中,它仿佛是黑洞不断吞噬者周围的一切。

而苏涉已经双膝过水,不知是害怕还是其他原因,他满面惊慌也没有出声呼救,离他较近的江澄一把将他揪了上来。而他也因为剑上多了个人,骤然向下一沉,那漩涡好像是抓住了机会,吸力加大,但仅仅只持续了一瞬间。

湖中的漩涡似乎感受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渐渐消失,不多时湖水颜色恢复正常。众人趁着这次机会立刻向岸边飞去。

“这怪物怎么回事?突然消失了”一位顺利到达岸边的门生疑惑发问

“兄长,你怎么看”蓝湛手拿避尘看向没有一丝波澜的湖面

“不知,我看那水行渊好似遇到压制,是一种令它害怕的驱赶,具体是什么我也不知”

在众人正疑惑时,谁也没发现魏无羡眼中一闪而过的红光。





我回来更辣!哈哈

谢谢喜欢







评论(92)

热度(47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